神明桌尺寸_神桌尺寸

神明桌尺寸神桌尺寸是根據魯班尺與丁蘭尺來測量製作,其根源就是河圖洛書加八卦。

神桌尺寸量度,陽用「財頭本尾」,陰用「財頭丁尾」及三白為大吉。

神明桌尺寸需以文公尺來測量,寬度、高度、深度大字小字皆為紅吉字最佳,陰陽兩利。

神明桌尺寸的高度:以一二四~一三四公分及一四五~一五五公分之間為佳,不能太高。

神明桌尺寸的高度有三尺六及四尺二。

神明桌尺寸有二尺、二尺二、二尺七、三尺六、四尺二、五尺一、五尺八、六尺三、七尺二。

神桌有一定的吉字高度,視空間大小做考量,一班高度於四尺一寸,寬度有五尺一寸,五尺八寸,六尺三寸。

神明桌風水_神桌風水

神明桌風水神桌風水設計:

宜背後有靠,兩邊有抱,藏風聚氣。

神明桌風水宜安在宅之文昌位與旺子孫位。

神明桌背後牆壁宜為實牆,忌木板牆。

神明桌的龍邊與虎邊距離牆壁最好量有吉字,龍邊以文公尺測量,虎邊臉丁蘭尺測量。

神明桌的青龍邊與牆面之間以38~45、60~69、81~90公分為佳,與神桌高度相同要以文公尺測量。

神明桌虎邊與牆壁間以丁蘭尺量吉字即可,龍邊與牆壁的距離要大於虎邊與牆壁的距離。

神桌右邊為白虎邊,不能太壓迫,以免「逼虎傷人」,家宅反而不安寧。

神桌前方之日光燈要與神桌平行。

神桌前方明堂,對面牘(木門片)之距離,最好超過神桌高度的兩倍半。

神桌後方如為廚房,爐灶不可與神桌靠在同一面牆,爐火燥熱。

神桌最好安置陰陽桌,同時供奉神明為陽,奉全祖先牌位為陰,陰陽調和。

神明桌禁忌_神桌禁忌

神明桌禁忌,上方天花窗不要有窗戶。

神明桌禁忌,上方不得壓樑(如神桌壓樑需破解),後面不可為廁所、樓梯或臥室。

神桌上方不可放電視、魚缸、音響、冰箱、或堆置雜物。

神桌禁忌,前方勿正對屋角、柱子、凶煞、穢物等物對沖。

神桌禁忌,前方勿正對廁所,或兩邊緊臨廁所,對神明大不敬。

神桌前的日光燈最好平行。神案不可高過門檻,謂之「銜劍」主凶。

神桌不宜常被行經者碰撞到。

神明桌擺設_神桌擺設

神明桌擺設的神具或佛具有裂損者宜儘快汰換。

神桌擺設的燈具中燈泡損壞,須儘快換新。

神桌擺設忌針線、刀片、剪刀、香煙或要粉包等物,供桌內的抽屜也不可放雜七雜八的東西。

神明桌位置_神桌位置

神明桌位置,最好位於陽宅的生旺方,前方開闊,後方穩定。

神桌位置,最好位於陽宅的文昌位與興旺位,能見窗外為宜。

神明桌裝潢_神桌裝潢

神明桌裝潢神桌裝潢,多用於系統式的家俱,其周圍需避開電視、音響或冷氣等電器用品。

神明桌樣式_神桌樣式

神明桌樣式,在顏色上有本色、紅木色、紫檀色、黑紫檀色。

神桌樣式以原木、深咖啡的紅木為最佳材質。


安神明位

如果您有安神明位上的需求或問題,歡迎聯絡道苑,老師將為您解答。

請藉由下列方法聯絡道苑,老師收到資料後,會儘快與您聯繫,感謝。

方法一:撥打服務專線 手機:0909-116688 、 市話:0800-216688

方法二:線上即時諮詢 按此連結

方法三:填寫諮詢表單 按此連結

五術道法服務

Facebook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即時諮詢
聯絡道苑
潤金付款
回首頁
回頂端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