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生產擇日,剖腹擇日是八字造命術,目的在於為新生兒選擇一個好八字,成為人生的起始句,有一個好的開始,也就是成功的一半。

剖腹擇日可以調整一個八字的人格特質,事業財運,功名考運,感情姻緣,六親關係,行運成敗,貴人福運,幫助人生平安更順遂健康。

剖腹擇日需考量,父母親與家族成員的福氣功德能量、配合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挑選對於家族新生兒最適合的八字,有福德者自得吉時。

剖腹生產擇日忌例

沖:時辰勿與父母親的八字「正沖」。

殺:時辰勿與父母親沖犯「人命三殺」。

刑:時辰勿與父母親沖犯「三刑」。

箭刃:時辰勿與父母親沖犯「箭刃」。

陰氣陰胎:時辰勿沖父親的「陽氣」、勿沖母親的「陰胎」。

正財官星:時辰勿沖父親的「正財」、勿沖母親的「官星」。

天官子嗣:時辰勿沖父親的「天官」、勿沖妻子的「子嗣」。

滅子胎:時辰需避「剋子星」,須制「滅子胎」。

回頭貢殺:不可與兩人沖犯「回頭貢殺」。

剖腹生產擇日要訣

五行完整不缺。十神迴圈相生。陰陽配合得宜。用神有情有義。大運稱心如意。

八字首重均衡,忌太過與不足,太過者個性衡動、不足者生性憂慮,萬事皆以均衡為要。


擇日服務

如果您有擇日服務上的需求或問題,歡迎聯絡道苑,老師將為您解答。

請藉由下列方法聯絡道苑,老師收到資料後,會儘快與您聯繫,感謝。

方法一:撥打服務專線 手機:0909-116688 、 市話:0800-216688

方法二:線上即時諮詢 按此連結

方法三:填寫諮詢表單 按此連結

五術道法服務
開運擇日

Facebook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即時諮詢
聯絡道苑
潤金付款
回首頁
回頂端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