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就是改名子的意思,有很多人會問命理老師,我的名字需要改嗎?大部份得到的答案都是改名子後會比較好,但改名之後有真的比較好嗎?那就見仁見智。有的人東改西改,身份證也改了兩次了,但是在事業財運、感情婚姻或身體健康方面也沒有見到起色,最後甚至對於命理算命方面也失去了信心,原因為何?就是沒有遇到生命中的貴人,能夠指引方向的命理老師。

一般人改名,都是找誰誰誰的朋友,或者是朋友的誰誰誰有在改名子,所以就請他改名,有的甚至自己翻翻書,就自己改名,這樣的情況,有改名了跟沒有改名子是同樣的道理,因為要找到適合四柱八字的機率太低了,倒不如不要改,浪費了一次機會。

真的要改名,是要下定決心,並且了解為何要改名子的原因,是因為事業財運不順、感情婚姻不美滿或者身體不健康等種種原因,舉例如找工作不順利,想要改名,並非改了姓名之後,工作就會馬上浮現,而是找不到工作,一定有其原因,有的是眼高手低,有的是怕辛苦、有的是懶惰,所以改名主要是要針對他心智那個方面比較不成熟下去作修正,例如眼高手低者,就要起個其有腳踏實地靈動數的姓名,這樣才能改善工作方面的困境,使名字產生正面的助益。

改名不是仙丹,今天改明天見效,而是一種循循善誘,漸漸改善的靈動數,高明的命理老師能從八字命盤得知問題所在,再觀察改名者的背景環境與生活習慣中需要改變的地方,下去作修正與調整,使好的名字產生正面的力量。

林子嚴命理老師整理改名重點如下:

只要找到高明的老師,您所遇到的問題,改名之後都可以漸入佳境。

狀況 原因 效果
工作不順利 找不到工作、工作環境不順心 遇到貴人介紹工作、同事長官部屬相處融洽
財運不理想 收入不理想、欠缺業績 改善經濟狀況、理財觀念改善、業績提升
感情受阻礙 找不到對象、感情出問題 出現相互心儀的對象,情侶溝通漸漸改善
婚姻遇瓶頸 跟老公老婆相處不融洽,沒有話講 比較能夠體量對方、處處為對方著想、互動頻率增加
健康出狀況 常生病、精神不佳 元辰增強,較不容易生病,精神旺、注意力集中

命名改名

如果您有命名改名上的需求或問題,歡迎聯絡道苑,老師將為您解答。

請藉由下列方法聯絡道苑,老師收到資料後,會儘快與您聯繫,感謝。

方法一:撥打服務專線 手機:0909-116688 、 市話:0800-216688

方法二:線上即時諮詢 按此連結

方法三:填寫諮詢表單 按此連結

五術道法服務
命名改名

Facebook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即時諮詢
聯絡道苑
潤金付款
回首頁
回頂端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