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風水養魚風水即是將風水魚擺到正確的方位,除非有把握,否則最好少放置。住家或店面如配合適當的魚缸風水,則可聚集財氣,催旺財運。

魚缸風水

從三元九運論魚缸風水,現值下元八運,民國九十三年至一百一十二年,適合將風水魚安置於住宅的東方或西南方,不適合安置於住宅之西方及東北方。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魚缸風水的位置擺放,關係到財運或感情,擺放方位正確可催旺財氣,擺放位置錯誤,則導致嚴重的破財或者影響身體健康與家人感情。

魚缸風水與招財方位:
1、一坎宅(坐北向南):魚缸風水吉方於正北、西南方。
2、二坤宅(坐西南向東北):魚缸風水吉方於西南、正東方。
3、三震宅(坐東向西):魚缸風水吉方於正東、西北方。
4、四巽宅(坐東南向西北):魚缸風水吉方於西北方。
5、六乾宅(坐西南向東北):魚缸風水吉方於西南、正東方。
6、七兌宅(坐西向東):魚缸風水吉方於正南、西北方。
8、八艮宅(坐東北向西南):魚缸風水吉方於西北方。
9、九離宅(坐南朝北):魚缸風水吉方於正南方。

魚缸風水需注意魚缸的高度,水平面勿超過成人心臟的位置,亦不可低於膝蓋。魚缸不宜太高,離地超過四尺,易有滅頂之災。

魚缸風水需注意魚缸的形狀(以方形為佳)、魚缸的大小(客廳六分之一)、魚缸的高度(勿太高變淋頭水)、魚缸的周圍環境(勿電器旁、日光直射、床頭…等)。

養魚風水

1、養魚風水,魚池型避免怪異,尖削或大石,雜樹,陰暗及反弓型。避免流水鳴咽聲,池水保持潔淨。所養之魚需活潑生氣。
2、水清有財者→表清白賺錢,健康較佳。水濁有財者→表不義之財,且健康易受影響。
3、客廳內,魚缸或水缸方位,喜東方,次為東南方→有催化財氣旺作用;忌:西方,西北方,次為東北方、西南方,最多凶災,次為病痛。其他方面:置右邊或辦公室右邊較佳,吃虎水催財。置左邊則容易財利流失(龍吐水)。
4、養魚風水之水族箱如置於①神位下,②神位前,③神位左右→會退神切記!切記!
5、養魚風水之水旗箱易產生溼氣及腥味→影響健康。馬達及水滾動聲→帶病氣,腦神經衰弱。
6、魚缸不應正對廚房爐灶,水火未濟,水火相沖,對家宅之財運與健康會產生重大影響。

風水魚

風水魚若真的需要用→水宜清,魚宜常保生動活潑,宜單數,魚缸內外及周圍宜乾淨。

風水魚的數目1、3、5、6、7、8、9、12、19、24、36、39、55、66、69、72、99為佳。

風水魚數目以4、7、9為宜,4與9為先天金數,7是後天總金數,顏色則以紅色、金色與黑色為佳。

風水魚數目意義:
1、養一條桃花之災。
2、養兩條疾病是非。
3、養三條小人口舌。
4、養四條開啟智慧。
5、養五條易生疾病。
6、養六條財運好轉。
7、養七條破財血光。
8、養八條有利置產。
9、養九條步步高昇。


風水堪輿

如果您有風水堪輿上的需求或問題,歡迎聯絡道苑,老師將為您解答。

請藉由下列方法聯絡道苑,老師收到資料後,會儘快與您聯繫,感謝。

方法一:撥打服務專線 手機:0909-116688 、 市話:0800-216688

方法二:線上即時諮詢 按此連結

方法三:填寫諮詢表單 按此連結

五術道法服務
風水堪輿

Facebook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即時諮詢
聯絡道苑
潤金付款
回首頁
回頂端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