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改名
命名改名


命名改名介紹

林子嚴老師綜合「八種姓名學派別」,去蕪存菁,融會貫通,獨創「仙宗姓名學」。

仙宗姓名學以太極姓名學為主軸,配合三才五格、陰陽五行、八字格局、十二生肖、生年天運、卦象理氣及吉利筆劃,為有緣者命名改名,改變人生。

仙宗姓名學融合各派姓名學之優點,所起之名,絕對經得起各派別的檢驗,並配合天時來進行第一次呼名與戶政登記之儀式,用最好的時辰來轉動姓名磁場。

命名改名原則

優良的名字,應依主事者的條件,配合「仙宗姓名學」之命名改名原則:

一、太極姓名學:著重全局之均衡,求吉祥之理數。

二、三才五格姓名學:天地人三格喜相生而忌相剋。

三、五行姓名學:求五行生剋制化均衡,相輔相成。

四、八字姓名學:八字命盤為主,求姓名全局均衡。

五、生肖姓名學:體用配合,求三會三合相生比旺。

六、天運姓名學:相生則吉,相剋則凶,天運佳期。

七、卦象姓名學:依易經六十四卦之卦象理氣吉凶。

八、筆劃姓名學:吉祥劃數相助,求大吉大利理數。

命名改名步驟

一、八字命盤精批:根據太極姓名學、八字姓名學、卦象姓名學

→查明事業、功名、感情、六親宮位情形。根據八字之格局與喜用,強化優勢並補平劣勢。

二、姓名格局選定:根據 天運姓名學、筆劃姓名學、三才五格姓名學

→選定兼顧功名、財運、感情與健康的姓名格局。

三、姓名用字挑選:根據生肖姓名學、五行姓名學、字形字義姓名學

→名字二字需選用吉祥字義並調配陰陽五行均衡。

四、呼名儀式與呼名吉時(登記吉時):獨門密法

→好的名字開始啟用,應遵循開運呼名儀式進行,選用吉祥的年月日時進行稟天地與高堂的儀式,並選用大吉利的年月日時至戶政進行改名事宜,如此,好名字的磁場才會開始運行,產生助益。

命名改名神奇效果

老師綜合八大派命名改名原則,改變您的運勢,吉祥如意。

一、文昌光明 功名顯達
求得姓名學「名格」之均衡,在求學階段,認真用功,成績優秀,在考取公職時,會有加乘效果,金榜題名。

二、事業順利 財運亨通
求得姓名學「財格」之均衡,可使事業順利,具有理財觀念,為經商投資之才,補先天後天財庫,財運亨通。

三、感情順利 夫妻圓滿
求得姓名學「男女宮」、「夫妻宮」之均衡,戀愛階段認識命中貴人,感情順利,成家而後立業,幸福美滿。

四、身體健康 元辰光彩
求得姓名學「元辰宮」之均衡,五行協調,天運相助,使五臟六腑規律,精神飽滿,身體健康才能亨受福氣。

五、六親相處和諧
求得姓名學「親屬宮」之均衡,與長輩相處溝通順利,與平輩相處相互扶持,與晚輩相處融洽,六親皆有靠。

六、人際關係圓融
求得姓名學「人緣宮」之均衡,常有貴人相助,益友扶持,求學階段同學相處融洽,進入社會人際關係圓融。


嬰兒命名新生兒命名

贏在起跑點、健康、學習能力佳。

好的名字是父母親送給孩子的第一個生日禮物,也是開啟成功的鑰匙,嬰兒命名新生兒命名需依出生時辰、性別、父母尊名與直系血親姓名,配合多個要素,才能為小孩取個好名字。

嬰兒命名以八字為體,綜合太極姓名學、三才五格、五行姓名學、八字姓名學、生肖姓名學、天運姓名學、卦象姓名學、筆劃姓名學為用,配合父母親的八字命理,幫小孩取個好姓名,讓成長的路程更加的順利。

少子化的趨勢,父母在嬰兒命名就更加的謹慎與重視,幫親生兒取個好名字,能讓孩子受用一生,是一張美好藍圖的初稿。而好的命名,可以幫助孩子健康長壽、品格高尚、聰明靈敏、平安順利,讓父母感到安心與驕傲。

公司命名

永續經營、聲名遠播、與眾不同。

公司命名代表企業的優良商標的起源,使傑出公司在競爭的商場時代更有競爭力,企業命名公司命名需配合營業項目、行業名稱、實際負責人生辰性別等多要素,再依太極姓名學配合多種起名方法才能夠撰選出具有競爭力的公司命名

藝人取名

增加事業桃花與貴人桃花,得人緣,旺財庫。

服務流程說明

壹、語音登記

一、聯繫道苑

1、電話:0800-21-66-88

2、手機:0909-11-66-88

3、Line ID:0909116688

LINE 加入好友

靈昭道苑官方網站 LINE ID: 0909116688

4、WeChat ID:lzdy0909116688

靈昭道苑官方網站 WeChat ID: lzdy0909116688

5、Skype:lzdy356

6、填寫表單

7、即時諮詢 | 發送留言

二、登記資料

1、服務項目:命名改名之目的與需求
2、姓名:
3、生辰(註明國曆或農曆年月日時):
4、地址(現居或郵寄地址):
5、聯絡方式(手機):
6、照片(觀看面相宮位):

註:嬰兒命名請留姓氏、姓別與家中排行。(可補充父母親與兄弟姐妹資料)

註:公司命名請留負責人姓名與相關資料。

三、潤金付款

1、匯款轉帳:700(郵局)、0301056-0091429(帳號)、林子嚴(戶名)

2、線上刷卡連結:ECPay綠界科技線上刷卡、PayPal線上刷卡

四、老師親批

→老師親批時間大約三至五個工作天。

五、郵寄命書

→完成後會聯繫寄送時間與郵寄地址。

貳、現場登記

請撥打服務電話 0800-216688、0909-116688,留下基本資料與約定諮詢時間。

潤金付款說明

壹、潤金說明

一、姓名鑑定 結緣特惠:潤金 陸佰元

二、嬰兒命名成人改名藝人取名

命名改名 方案一潤金: 參仟陸佰元(十組命名+綜合六派姓名學)
命名改名 方案二潤金: 陸仟陸佰元(六組命名 + 呼名吉時 + 登記吉時 + 開運呼名方法 +綜合八派姓名學)
命名改名 方案三潤金: 壹萬貳仟元(三組命名 + 呼名吉時 + 登記吉時 + 開運呼名方法 +綜合九派姓名學+開運福袋)
命名改名 方案四以上為特殊命名法,內容與潤金依當事人之需求而定。

註:命名改名等級愈高,參考因素愈多,設定條件愈高,組數相對較少。

三、開運公司命名

公司命名 方案一潤金: 參仟陸佰元(六至十組名字,吉祥順利,財源廣進。綜合六派公司命名方法。)
公司命名 方案二潤金: 陸仟陸佰元(三至六組名字,吉祥順利,財源廣進,招財氣,補財庫。綜合八派公司命名方法。)
公司命名 方案三潤金: 壹萬貳仟元(一至三組名字,吉祥順利,財源廣進,招財氣,補財庫,四方貴人,金字招牌。綜合九派公司命名方法。)
公司命名 方案四以上為特殊命名法,內容與潤金依當事人之需求而定。

註:開運公司命名會先比對經濟部公司資料,不會與其他公司重覆。

貳、付款方式

一、匯款轉帳

郵局:700
戶名:林子嚴
帳號:0301056-0091429

二、線上刷卡

1、ECPay 線上刷卡(國內外適用)

方法一:點擊下方圖示,進入綠界科技刷卡系統

方法二:填寫下方資料,進入綠界科技刷卡系統

服務內容 請輸入:「服務項目」
刷卡金額 請輸入:「潤金總額」

1、服務內容:

 

2、刷卡金額:

3、姓名:

 

4、按下刷卡:

 

2、PayPal 線上刷卡(僅國外適用)

→請輸入服務項目進行線上刷卡

服務內容:請輸入「服務項目」
刷卡金刷:請輸入「潤金總額」

1、服務內容:

 

2、刷卡金額:

3、按下刷卡:

 

註:有PayPal帳戶:選擇「使用PayPal帳戶付款」
註:無PayPal帳戶:選擇「沒有Paypal帳戶」付款

問與答

問題:開運命名或開運改名是利用何種姓名學派?
回答:開運命名改名,老師綜合八大派姓名學,進行全面性的綜合分析,為有緣者量身打造專屬的姓名組合。
補充:八大派姓名學分別為太極姓名學、三才五格姓名學、五行姓名學、八字姓名學、生肖姓名學、天運姓名學、卦象姓名學、筆劃姓名學。

問題:開運改名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回答:命為先天註定,運為後天變化,好的名字能影響後天運勢,彌補八字之不足,發揮八字之優勢,所以開運改名能改變運勢,進行影響命運。

問題:如何才能知道名子適不適合,需不需要改名
回答:靈昭道苑有提供姓名鑑定服務,有需要者可聯絡老師,老師再依八字命盤與因果關係,分析目前的姓名適不適合,靈動數是否吉祥。

問題:何謂開運呼名?
回答:開運呼名會增加姓名靈動數之吉祥能量,當確定姓名組合之後,老師會依此姓名配合八字,撰選第一次呼叫此名的良辰吉時,好的名字經由吉時呼名後,就好比用鑰匙打開吉祥能量,名字才能對當事者產生正面磁場。或許會有耳聞誰改了姓名之後,名字雖好但運勢 卻沒改變,這就是第一次叫名字的時間沒有挑選好,無法打開姓名的能量。

問題:開運命名改名嬰兒命名需要什麼資料,如何進行?
回答:命名改名需要當事者原名、生辰(國曆或農曆年月日時)、地址、聯絡方式,嬰兒命名需要新生兒生辰(國曆或農曆年月日時)、雙親姓名與生辰、地址、聯絡方式,老師收到資料後,約一至三天會限掛寄出命書,內有十組名字選擇。

問題:小孩子功課不佳或叛逆不聽話,藉由改名,可以改善狀況嗎?
問答:小孩子課業上不理想或行為上有偏差,大部份都是姓名學組合中的「名格」相剋或相沖所致,只要配合八字命盤的喜用神,把名格調成相生或比旺,則能改善小孩子在學習與行為上的偏差。

問題:考生想金榜題名,或公務人員想升等,可以藉由改名來增加機會嗎?
回答:姓名學格局之「名格」與考運及功名息息相關,如果名格為相生或比旺,則文昌之力量較強,相對考運與功名的靈動數較佳,如果想了解本身姓名學格局中之名格是否合宜,可以聯絡林子嚴老師,了解姓名學名格狀況。

問題:事業工作不順利,財運不佳,存不到錢,藉由改名,可以改善狀況嗎?
回答:事業不順,財運不佳,或怎麼存都存不到錢,此時很有可能是「財格」相剋或相沖所致,此時改名只要配合八字命盤的喜用神,把財格調成相生或比旺,則自然改善事業財運上的問題。

問題:感情不順利或姻緣遲遲不開,藉由改名,可以改善狀況嗎?
回答:感情之路不順利,大部份都是姓名學組合中的「感情宮」相剋或相沖所致,或者是感情宮為凶數,此時改名則必需配合八字命盤,將感情宮與夫妻宮調成吉數,藉由姓名學的靈動數,調整轉化感情磁場,早日找到好對象,和睦相處並共結連理。

問題:夫妻感情不順遂,經常爭吵,藉由改名,可以改善狀況嗎?
回答:夫妻感情不和睦,大部份都是姓名學組合中的「夫妻宮」相剋或相沖所致,或者是夫妻宮為凶數,此時改名則必需配合八字命盤,將感情宮與夫妻宮調成吉數,藉由姓名學的靈動數,調整轉化感情磁場,增加夫妻感情,家庭圓滿。

補充說明

林子嚴老師以太極姓名學為主軸,配合三才五格、五行、八字格局、十二生肖、生年天運、卦象理氣及吉利筆劃為有緣者命名改名,改變您的一生。

綜合八大派姓名學:

→唯一綜合八派,配合天時呼名。 符合各派命名原則,名字經得起各派審驗,專為福德者起名。太極、五格、五行、八字、生肖、天運、卦象、筆劃姓名學。

依照八字五行命名

→老師親算,找尋專屬名字。根據個人八字命盤及陰陽五行,找出專屬於您的姓名。老師親批親算,精心挑選搭配,絕非程式或套版名字。

命名改名相對優勢:

→找對老師等於得到好名子。道苑成立已逾三十六年,兩代經營,已為數千有緣人命名改名。專業從事姓名學之服務與傳授,聲譽遠播、經驗豐富、功德為重。

命名重點:姓名沒有好壞,是跟人配合之後才會產生吉凶,好的名字可以強化優勢,補平個人的劣勢。

命名改名,找林子嚴老師,準沒錯、絕對好。

開運命名改名,開創好運勢,財運、功名、感情、健康一級棒。

林子嚴老師開運命名、開運改名以太極姓名學配合三才五格姓名學、五行姓名學、八字姓名學、生肖姓名學、天運姓名學、卦象姓名學、筆劃姓名學。


「姓名」莫強求十全十美、均衡為要。

「良名」是開運之良鑰。求名當求萬世、求利當計天下利。

「姓名得運、鴻圖大展、步步高昇;姓名無運;落淚英雄、寸步無行。」

命名就是統計學、羅輯學,也是人生哲學,需利用數字組合做精確的邏輯推演,加上對生活的體驗與悟性,將意象化為具體的闡述,而對自己與其他當事人提供正確而客觀的建議與參考。

命名為根據先天八字配合後天大運,再按照五行生剋制化的原理,進而加以選擇的一種學術研究。但命名有其局限性,它的主要功能是矯正,補助當事人本命的缺失,加強本命的優勢,修正本命的劣勢。

命名所產生的靈動數會影響後天大運,使其產生一種誘導作用,提升命運軌跡到達高峰,需以先天命格為依歸,過猶不及均不佳,以求合乎中庸之道為貴。


開運命名開運改名

開運命名、開運改名,配合呼名吉時,大吉大利。

優良的名字,應依主事者的八字,配合八大派命名改名原則。好名子更需配合吉利時辰,進行第一次呼名,產生吉祥感應。

開運命名法依照每個人的八字命理、姓名特徵,求全盤均衡為目的,取個好名子對您產生正面的力量。

姓名並非只是一個符號,它是一個人的「商標」,是一生一世的代表,取個好名字對人生運勢有很大幫助,讓您往上時爬的更高,降落時能平安著地。

每個人的八字均不相同,不同的八字加上不同姓名也會產生不同的結果,開運命名開運改名即以每個人的八字的主軸,找出適合您的名字。

林子嚴老師幫您改名開運,助您工作順利、開運又招財。老師依太極姓名學,依照您的生辰八字來命名,配合各派姓名學,加強個人優勢,修正個人劣勢,補先天命格之不足,補八字中五行之不足、陰陽調合,為您取個最適合自己的命名,讓你開運招財平安順利。

取名字改名字


姓名學介紹

姓名學
太極姓名學
熊崎氏姓名學
三才五格姓名學
五行姓名學
八字姓名學
天運姓名學
易經卦象姓名學
生肖姓名學
生肖姓名學-子鼠
生肖姓名學-丑牛
生肖姓名學-寅虎
生肖姓名學-卯兔
生肖姓名學-辰龍
生肖姓名學-巳蛇
生肖姓名學-午馬
生肖姓名學-未羊
生肖姓名學-申猴
生肖姓名學-酉雞
生肖姓名學-戌狗
生肖姓名學-亥豬
命名
改名
公司命名
嬰兒命名
姓名筆劃吉凶


五術道法服務


即時諮詢
聯絡道苑
潤金付款
回首頁
回頂端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