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命名新生兒命名,需參考父母親的生辰八字與寶寶本身的生辰八字,配合八大派姓名學,撰選吉祥姓名。

優良的嬰兒命名新生兒命名,可以補足先天八字之不足,強化先天八字之優勢,建構新生兒好的規劃藍圖。

林子嚴命理老師綜合八大派姓名學,以八字格局與因果福報為基礎原則,提供優質之嬰兒命名新生兒命名

嬰兒命名重點

身體健康:對父母親來說,小孩子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所以命名必需考量到先天八字的五行是否均衡,太過或太弱都必需嬰兒命名來調整。

學習態度:競爭愈行激烈的年代,小孩子的學習能力與處世態度就愈顯重要,好的嬰兒命名可以讓小朋友贏在起跑點,舉一反三,學習效益卓越。

倫理孝悌:少子化的社會,孩子是否能孝悌反哺,就顯得格外重要,好的嬰兒命名,對於倫理觀念與孝悌行為能夠進行加分,使孩子孝敬長輩,心存感恩。

品格優良:品格的塑造除了在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之外,好的嬰兒命名,對於品性與人格都能加以調整,使孩子心性善良,樂於行善,有一顆善品的心。

新生兒命名重點

太極姓名學:依照小孩子的先天八字與後天運勢,選擇適合其發展的格數。

三才五格姓名學:整調好天格、地格、地格、外格與總格之間關係,增加優良的靈動數。

筆劃姓名學:所有格數筆劃都必需符合熊崎氏姓名學的吉利靈動數,才能產生優質姓名。

五行姓名學:依照八字格局之五行生剋關係,以命名方式達到全局均衡,求得新生兒命名之完善。

八字姓名學:八字不同,適合的名字也不同,針對八字命局與運局,設計專屬的唯一姓名。

天運姓名學:名格與財格需符合吉祥靈動數,吉格關係讀書運與考試運,財格關係事業財運狀況。

易經卦象姓名學:姓名學格局之建構,需符合易經六十四卦之吉祥卦數,求得孩子心性之平衡。

生肖姓名學:新生兒命名需符合生肖適合用子,得食代表事業順利,得地代表家庭美滿,彩衣代品格高尚…等。


命名改名

如果您有命名改名上的需求或問題,歡迎聯絡道苑,老師將為您解答。

請藉由下列方法聯絡道苑,老師收到資料後,會儘快與您聯繫,感謝。

方法一:撥打服務專線 手機:0909-116688 、 市話:0800-216688

方法二:線上即時諮詢 按此連結

方法三:填寫諮詢表單 按此連結

五術道法服務
命名改名

Facebook
facebook Plurk Delicious Posterous Tumblr
即時諮詢
聯絡道苑
潤金付款
回首頁
回頂端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