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桃花、爛桃花

斬桃花、爛桃花


斬桃花介紹

仙宗「斬桃花道法」,傳承於道教全真派,為中華道統,濟世救人之重要仙術。

仙宗斬桃花道法,以道法(法術)配合符咒(符籙),奉請天上神明,降下神力,解決感情問題。

人有磁場,產生頻率。當頻率相近,就能產生共鳴,感情自然和諧;當頻率相斥,則會發生變化,關係易生衝突。

斬桃花主的目的,在於利用術法,改變人體磁場,調整行為頻率,產生同振共嗚,改善雙方關係,解決感情問題。

斬桃花施法重點

找出問題,用對方法,順利解決感情問題。

一、找出問題

問題不同,解決方法亦不同,占卜「感情姻緣卦」,了解問題所在。

二、用對方法

針對問題,選擇正確且有效的解決方法,對症下藥,化解感情危機。


好桃花與爛桃花

好桃花可以增加人緣,爛桃花則會導致外遇,仙宗道法可以,留下好桃花,除去爛桃花

好桃花(頻率穩定、正面助益):人緣桃花、交際桃花。

爛桃花(頻率浮動、負面影響):風流桃花、驛馬桃花。流年犯桃花、大運犯桃花。


斬桃花與祭驛馬

林子嚴真人,以仙宗獨門斬桃花道法與祭驛馬道法,斬斷男性風流桃花與女性驛馬桃花,改變性情使其心性向善,回心轉意顧家庭。

男性斬桃花道法:斬斷男性風流桃花。經得起聲色誘惑。解決外遇。切開小三。

女性祭驛馬道法:祭改女性驛馬桃花。一心向內不外出。避免出軌。斬斷孽緣。

斬桃花,應盡早盡快,效果更顯著。

斬桃花,減少外界聲色誘惑,避免犯下錯誤行為,全心全意於家庭與事業。


正式夫妻-斬桃花、祭驛馬

施法目的:解決夫妻 外遇桃花、第三者介入。

斬桃花與祭驛馬-適用情形與施法項目

1、斬桃花(先生爛桃花

適用情形:丈夫外遇或桃花風流,可斬桃花杜絕風流。回心轉意。負責進取。

施法項目:斬桃花道法、教乖法、聽話術、第三者斷開道法

2、祭驛馬(妻子爛桃花)

適用情形:妻子出軌或紅杏出牆,可祭驛馬收心聽話。收心定性。順從聽話。

施法項目:祭驛馬道法、收心法、定性術、孽緣外緣切開道法

男女朋友-種桃花、鎖桃花

施法目的:解決情侶 感情變淡、移情別戀。

種桃花與鎖桃花-適用情形與施法項目

1、種桃花

適用情形:針對男女朋友,將自己的良緣桃花種子,撥種在對方的感情姻緣宮,使其發芽而增加雙方好緣,避免對方有爛桃花纏身。

施法項目:開姻緣桃花、種良緣桃花、鎖情道法

2、鎖桃花

適用情形:針對男女朋友,將自己與對方的感情宮,鎖住相同頻率,外界無法干擾,避免第三者介入、花心風流或三心二意等情形。

施法項目:開姻緣桃花、鎖相思桃花、鎖心道法

家人子女-切桃花、斷桃花

施法目的:解決 交友不慎、受人拐騙。誤入歧途、行為偏差。

適用情形:少男少女適逢青春期,愛與朋友遊玩,行為放蕩,父母無法管教。

施法項目:少男切桃花、少女斷桃花、改性開竅道法、教乖聽話道法


斬桃花施法前題

斬桃花、祭驛馬施法前,老師必需針對雙方占卜感情卦象,男女雙方有緣份且無惡習,求術者有誠心,老師才能賜福。

斬桃花只幫助有心想解決感情問題的人,如果心存報復,請勿試法,否則功德與因果循環問題,需求術者自行負責。


服務流程說明

壹、了解問題

*占卜「感情姻緣卦」,進行問題診斷,聽取完整說明。

一、聯繫道苑

*選擇 線上語音諮詢 或 預約現場諮詢

1、電話:0800-21-66-88

2、手機:0909-11-66-88

3、Line ID:0909116688(點擊加入好友)(QR code)

4、WeChat ID:lzdy0909116688(點擊加入好友)(QR code)

二、登記資料 與 潤金付款

※「感情姻緣卦」問事所需資料※
(一)、問事者資料
1、姓名:
2、生辰:國曆 年 月 日 時;農曆 年 月 日 時
3、聯絡方式:手機號碼
4、地址:
5、照片:獨照與合照
註:自己資料要留完整
(二)、對方資料
1、姓名:
2、生辰:國曆 年 月 日 時;農曆 年 月 日 時
3、地址:
4、照片:獨照與合照
註:對方資料知道多少則留多少

→「感情姻緣卦」潤金隨喜(由問事者自行決定金額)
匯款轉帳或線上刷卡(按此連結)

三、解卦說明 與 施法建議

→解卦完成後,通知問事者聽取說明,並進行完整分析與建議。

貳、委託施法

*完成問題診斷與了解服務流程後,可以進行施法委託。

潤金付款說明

壹、潤金說明

斬桃花道法 潤金

1、基礎法:一場以上;
2、進階法:
3、高級法:
4、頂級法:
5、特級法:特制規劃,成功保證;

◎場數說明:場數為加持的頻率或次數,道法一場產生能量磁場一份,兩場為兩份,類推。
◎潤金說明:一場潤金為六千六百元,兩場為六千六百乘二,三場為六千六百乘三,類推。
◎道法說明:道法產生能量,進而解決問題與達成所願,場數愈多,能量相對愈強與完整。

貳、付款方式

一、匯款轉帳

郵局:700
戶名:林子嚴
帳號:0301056-0091429

二、線上刷卡

服務內容 請輸入:「服務項目」
刷卡金額 請輸入:「潤金總額」

1、服務內容:

 

2、刷卡金額:

3、姓名:

 

4、按下刷卡:

 

問與答

問題:請問老師,老公的桃花很旺,也常因工作需要出入特殊場所,感情事端多生,如何才能解決與預防桃花事件?

回答:斬桃花之祭改風流桃花道法,可以解決命帶桃花(八字命盤桃花旺)、大運桃花(大運走爛桃花運)或流年桃花(流年走爛桃花運),避免不必要的感情事情來影響夫妻生活,如果已經有婚姻外遇危機,則更需以斬桃花配合第三者(小三)切開道法,斬斷老公爛桃花或切斷外面情絲,如此才能解決感情問題,回歸夫妻恩愛生活。

問題:請問老師,老婆的桃花很旺,常與其他男性有踰矩的行為,深夜未歸,常借故外出,對家庭不負責仼,如可才能解決與預防桃花問題?

回答:斬桃花之祭改驛馬桃花道法,可以幫助老公解決老婆感情上的問題,八字命盤的女性桃花稱為驛馬星,驛馬星動則女性易生感情事端,喜往外跑, 深不歸,對老公不負妻子之責,對小孩不負母親之責,家庭濱臨破碎,斬桃花祭驛馬密法可以祭改女性驛馬星,使其心性歸於正常,夫妻之緣得以延續。妻子如果已經不常回家,不知跑到何處與人生活,則需以斬桃花祭驛馬法配合調人道法,先把妻子與魂魄調回住處,再祭改其驛馬桃花,問題方可解決。

問題:請問老師,女兒(兒子同論)適逢青春期,好與朋友結群成黨,感情觀念開放,不知檢點與規矩,如何才能使女兒乖巧聽話?

回答:斬桃花之祭改驛馬桃花道法,可以解決女兒行為上的偏差,不會像脫韁野馬一樣不受管教四處亂跑,使其在成長的過程不會誤入歧途,後悔莫及,斷絕不良關係的往來,漸漸導入正途。配合教乖道法與開竅道法,可以使其心智聰敏,具備是非判斷能力,心思投入學業,尊重父母長輩,脫胎換骨。

補充說明

斬桃花爛花運桃花劫,旺人緣,開姻緣,增情意,斬斷爛桃花,驛馬桃花,風流桃花, 感情婚姻幸福美滿。感情姻婚問題請找林子嚴老師招桃花、斬桃花

獨門密法斬斷風流與驛馬桃花,愈早處理效果愈好。祭改命帶桃花、大運桃花、流年桃花,避開桃花劫。阻絕花花世界的誘惑與干擾,改變心性,感情負責。

斬桃花祭改「驛馬桃花」

斬桃花介紹

仙宗「斬桃花斷外緣法」,傳承於道教全真派,為中華道統,濟世救人之重要仙術。

仙宗斬桃花法,以道法(法術)配合符咒(符籙),奉請天上神明,降下神力,解決感情問題。

斬桃花施法重點

找對的老師,用對的方法,問題就能順利解決。

一、了解問題

事出必有因,問題因人而異,占卜「感情姻緣卦」,了解問題所在。

二、對症下藥

針對問題,規劃適合的解決方案,對症下藥,藥到病除,化解感情危機。

斬桃花

施法目的:解決夫妻感情問題、感情變淡、外遇桃花、第三者介入。化解交友不慎與誤入歧途。

林子嚴真人,以獨門斬桃花、祭驛馬密法,斬斷風流桃花與驛馬桃花,改變性情使其心性向善,回心轉意。斬桃花愈快愈早,效果愈顯著。

斬桃花效果:

命帶桃花、大運桃花或流年桃花,如果此桃花沒有正面的助益,則需斬桃花,減少不必要的困擾,讓你全心全意於感情事業上。

外遇狀況藉由斬桃花可減少家庭問題的發生。另一半有外遇,經由斬桃花道法,可以幫您切斷小三,重新建立圓滿的家庭生活。

另一半工作在外或經常出差,怕經不起外面花花世界誘惑,不用擔心,經由斬桃花道法,可以使其認真努力工作,對家庭負責。

1、斬桃花(夫妻適用,男為斬桃花,女為祭驛馬)

家庭生活原本幸福美滿,因經不起外來的聲色誘惑或第三者介入,導致另一半流連忘返於外,家庭生活無法正常運作,此為風流桃花,需斬桃花制風流,配合切開道法、和合術,斬斷外面情絲,使另一半心歸家庭,回來一起生活,共創美好未來。

男生需「斬桃花」,斬斷命中爛桃花,使其回心轉意。

女生需「祭驛馬」,祭改命中驛馬星,使其乖巧聽話。

2、鎖桃花、種桃花(男女朋友適用)

針對男女朋友,將自己的良緣桃花種子,撥種在對方的感情姻緣宮,使其發芽而增加雙方好緣,避免對方有爛桃花纏身,感情上有外者介入、花心風流或三心二意等情形。

3、斬桃花+教乖聽話術(少男少女適用)

少男少女適逢青春期,愛與朋友遊玩,行為放蕩,父母無法管教。男生需「斬桃花」,斬斷命中爛桃花,使其回心轉意。女生需「祭驛馬」,祭改命中驛馬星,使其乖巧聽話,配合教乖聽話道法,改變心性。

斬桃花 施法項目:

收三魂七魄道法、鎖情道法、調回道法(離家不歸調回法術)、挽回和合術、第三者切開術、孽緣切開道法、外遇桃花切開法…等。

斬桃花 使用符令:

祭桃花符、祭驛馬符、五營化房符、收魂符、押回符、聽話符、改善符、口舌符、切開符…等。

吾家有女初長成,少女適逢青春期,愛與朋友遊玩,父母無法管教,時常夜深未歸,此為驛馬桃花,需制化命中驛馬星,方可使其乖巧聽話,回歸家庭生活。


五術道法服務


即時諮詢
聯絡道苑
潤金付款
回首頁
回頂端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