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回和合術

感情挽回和合術


和合術介紹

仙宗「和合術」,傳承於道教全真派,為中華道統,濟世救人之重要仙術。

仙宗和合術以道法(法術)配合符咒(符籙),奉請天上神明,降下神力,解決感情問題。

人有磁場,產生頻率。當頻率相近,就能產生共鳴,感情自然和諧;當頻率相斥,則會發生變化,關係易生衝突。

和合術主的目的,在於利用術法,藉由人體磁場,調整情感頻率,產生同振共嗚,改善雙方關係,解決感情問題。

和合術施法重點

找出問題,用對方法,順利解決感情問題

一、找出問題

問題不同,解決方法亦不同,占卜「感情姻緣卦」,了解問題所在。

二、用對方法

針對問題,選擇正確且有效的解決方法,對症下藥,化解感情危機。


正式夫妻-婚姻挽回合和術

施法目的:解決 夫妻感情問題、外遇桃花。挽回婚姻挽回家庭

道苑稟持正道與古法,成功幫助許多求術者解決婚姻問題,在面臨難關時能雨過天晴。

夫妻結髮,難能可貴,如能有心堅持,不要輕言放棄,老師願以所能,圓滿所求之事。

婚姻挽回合和術-適用情形與施法項目

1、化解婚姻危機:

適用情形:家庭失合、爭吵不休、關係冷淡,和合術可增加夫妻情份,化解是非怨氣,恩愛和睦。

施法項目:家庭圓滿法、繫紅線和合術、夫妻和睦法、化朱雀火、解怨氣法、鎖心術

2、斬斷桃花外緣:

適用情形:丈夫外遇或桃花風流,可斬桃花杜絕風流;妻子出軌或紅杏出牆,可祭驛馬收心聽話。

施法項目:斬桃花、祭驛馬、教乖法、聽話術、第三者斷開道法、孽緣外緣切開道法

3、外出離家調回:

適用情形:受外界引誘而外出不回,吵架負氣而離家未歸,需施以調人收魂道法,使其身心回家。

施法項目:調人收魂道法、定心聽話道法


男女朋友-感情挽回和合術

施法目的:解決 男女感情問題分手復合挽回男友挽回女友

建立男女雙方的正緣良緣磁場,牽起雙方姻緣紅線,愛情如願以償,有情人終成眷屬。

男女感情生變,緣份消耗待盡,和合術可增加情份與緣份,解決感情上所面臨的問題。

感情挽回和合術-適用情形與施法項目

1、化解感情危機:

適用情形:感情變淡、吵架冷戰、移情別戀,和合術可以增加情份,化解障礙,恢復感情。

施法項目:男女相思術、種桃花、鎖桃花、鎖心術、聽話術

2、回復雙方感情:

適用情形:關係破裂、情侶分手、無法聯繫,和合術可以增加緣份,分手復合,相思恩愛。

施法項目:增緣術、和順法、傳遞感情法

3、情人終成眷屬:

適用情形:以結婚為前題,卻無法修成正果,和合術可以天賜良緣,佳偶天成,終成眷屬。

施法項目:開姻緣、補良緣、終成眷屬和合術、天賜良緣和合術


和合術施法前題

和合術只幫助有心想解決感情問題的人,如果心存報復,請勿試法,否則功德與因果循環問題請自負。


服務流程說明

壹、了解問題

*占卜「感情姻緣卦」,進行問題診斷,聽取完整說明。

一、聯繫道苑

*選擇 線上語音諮詢 或 預約現場諮詢

1、電話:0800-21-66-88

2、手機:0909-11-66-88

3、Line ID:0909116688(點擊加入好友)(QR code)

4、WeChat ID:lzdy0909116688(點擊加入好友)(QR code)

二、登記資料 與 潤金付款

※「感情姻緣卦」問事所需資料※
(一)、問事者資料
1、姓名:
2、生辰:國曆 年 月 日 時;農曆 年 月 日 時
3、地址:現居地址
4、聯絡方式:手機號碼
5、照片:獨照與合照
註:自己資料要留完整
(二)、對方資料
1、姓名:
2、生辰:國曆 年 月 日 時;農曆 年 月 日 時
3、地址:
4、照片:獨照與合照
註:對方資料知道多少則留多少

→「感情姻緣卦」潤金隨喜(由問事者自行決定金額)
匯款轉帳或線上刷卡(按此連結)

三、解卦說明 與 施法建議

→解卦完成後,通知問事者聽取說明,並進行完整分析與建議。

貳、委託施法

*完成問題診斷與了解服務流程後,可以進行施法委託。

潤金付款說明

壹、潤金說明

感情和合術 潤金

1、基礎法:一場以上;
2、進階法:
3、高級法:
4、頂級法:
5、特級法:特制規劃,成功保證;

◎場數說明:場數為加持的頻率或次數,道法一場產生能量磁場一份,兩場為兩份,類推。
◎潤金說明:一場潤金為六千六百元,兩場為六千六百乘二,三場為六千六百乘三,類推。
◎道法說明:道法產生能量,進而解決問題與達成所願,場數愈多,能量相對愈強與完整。

貳、付款方式

一、匯款轉帳

郵局:700
戶名:林子嚴
帳號:0301056-0091429

二、線上刷卡

服務內容 請輸入:「服務項目」
刷卡金額 請輸入:「潤金總額」

1、服務內容:

 

2、刷卡金額:

3、姓名:

 

4、按下刷卡:

 

問與答

問題:何謂和合術

回答:和合術(合和術)的主要目的就是解決感情上的分裂,而男女朋友或夫妻會產生感情上的分裂,大多是心境上與環境上的問題,心境上的問題例如感覺對方不對體貼、雙方溝通不良、彼此帶著怨恨和相處中充斥著謊言,而環境上的問題例如貧賤夫妻百事哀、第三者 (小三)的介入、聲色場所的誘惑和外來力量的脅迫(下符、下蠱或下降)。事情本是一體兩面,責任是雙方共同肩負,發生感情上的爭吵,一定要先了解問題出在何處,不可一昧的將責任歸咎於對方,如果能先檢討自己的不足之處,再配合老師所施的和合術(合和術)(婚姻挽回和合術感情挽回和合術),問題必能順利的迎刃而解。

和合術(合和術)就是利用先命理學術,查出雙方感情分裂的切確原因,進而使用傳統道法與符法來修補與解決感情問題,例如丈夫外遇問題,必需先了解為何會發生外遇狀況,是因為丈夫本性桃花風流、妻子本身嘮叨不體貼、或小三放符落蠱下降,如果是丈夫本性風流則必需斬桃花鎖情,如果是妻子不體貼則必需施和睦法改變現況,如果是小三放符則必需施切開道法與解下符法,才能對症下藥,感情圓滿。感情問題拖不得,如能及早發現問題,就能愈快挽救危機,和合術(合和術)成功的機率也愈高。

感情問題發生時,雙方情緒往往很難控制,只想知道為什麼,卻無法得知「如何解決」。老師施以和合術(合和術),最主要就是增加彼此緣份,鎖住雙方情感,穩定不安情緒,使雙方能冷靜且理性的處理感情事項,進而達成共識,互許能實現的承諾,如此婚姻感情問題就能得以循序漸進的解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問題也有輕重緩急,和合術(合和術)施法必需先了解問題所在與嚴重程度,才能對症下藥,有些問題必需馬上解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有些問題必需循序處理,急則亂了方寸,和合術(合和術)變化多端,老師無法具體描述,只能傳達宗旨概念,願助有緣者。

問題:何謂開運和合術合和術

回答:每個人都是一個能量磁場,當能量磁場是正面而且旺盛時,運勢就會順利,事業與家庭就能兼顧,當能量磁場是負面而且衰弱時,運勢就會受阻,事業與家庭就會產生風波,而開運和合術合和術)就是利用開運道法配合感情和合術(合和術,先以開運道法(替身道法與祭改道法)除去負面能量磁場,培養正面能量磁場,再配合感情和合術(合和術,則能事半功倍,圓滿收場。

問題:請問老師男女朋友感情變淡,瀕臨分手,和合術(合和術)有辦法挽回嗎?

回答:感情挽回和合術之增緣法與化善法可將感情由淡轉濃,化解雙方誤會,口舌爭執也會隨之化解。和合術增緣法可提升男女朋友的感情緣份,有緣有份就可以共同渡過難關,終成眷屬,和合術化善法可化解兩人觀念個性上的差異,由爭執僵持轉化成互補協調,化解口舌無謂之爭變成和睦善氣。

問題:請問老師男女朋友交往階段,對方動不動就提分手、互動頻率很少且對方都處於被動,感情即將失溫,和合術合和術)有辦法挽回嗎?

回答:感情挽回和合術之增緣法可於感情緣份失溫時注入一道暖流,愛情火苗快熄滅時燃起一道希望,配合桃花旺緣法,增加自己的桃花魅力磁場,不出多久對方即可回心轉意,共渡美好時光。

問題:請問老師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雙方是好朋友,互動關係良好,想有進一步的交往,和合術(合和術)有辦法增加彼此情感紛緣份嗎?

回答:感情和合術之增緣法與桃花旺緣法,可以增加雙方的良緣與正緣並開啟正緣桃花,只要心存善念,真心交往,雙方都是單身的狀況下,施以和合術合和術)後彼此的好感都會提升,友情轉化成愛情,再加上真心經營就能有圓滿的結果。

問題:請問老師男女朋友已經交往很久,但遲遲法論及婚嫁,和合術合和術)可以幫忙雙方早日締結姻嗎?

回答:感情和合術之催婚法可以使雙方想要成家的意念增加,且達成共組家庭的共識,排除親戚朋友、外在環境與內心思維上的阻力,幫助有情人終成眷屬,踏進婚姻臨門一腳,使雙方共結連理,早日成家立業。

問題:請問老師夫妻溝通不良、互動不佳、彼此心靈不契合,和合術合和術)可以解決溝通問題嗎?

回答:婚姻挽回和合術之鎖情法、和睦法與聽話法,可以化解夫妻溝通上的問題,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在協調溝通時自己的意思能夠完整的傳達到對方的心坎裡,順利建立共識,使婚姻生活上更加美滿福。

問題:請問老師夫妻相處出現吵爭,目前處於冷戰的階段,對方都不太理睬自己,漸行漸遠,婚姻瀕臨破碎,和合術(合和術)可以化解婚姻危機嗎?

回答:婚姻挽回和合術之繫紅線法、祭口舌法與家庭圓滿和合法,可以化解婚姻危機,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勿因風波小事影響婚姻大事,也切勿放縱問題繼續惡化下去,以為問題會有一天自己臨刃而解(大錯特錯),許多求術者在問題小的時候沒有下定決心解決問題,等下問題大到不可收拾時才來找老師幫忙,當然老師也會儘心儘力處理,但此時求術必需經歷更多的折磨與考驗,才能修得圓滿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是每位求術者的心裡話,勿讓自己在漩渦裡打轉,溺了自己情感心智,有問題及早處理,有時觀念轉個彎,配合老師施法相助,問題就能解決,婚姻就能圓滿。

問題:請問老師丈夫性情風流,喜歡在外面捻花惹草找小三,講了不聽又愛生氣,和合術(合和術)可以改變他的性情嗎?

回答:外遇挽回和合術之祭桃花法與繫紅線法,可以斬斷丈夫在外的野桃花,獨留一朵丈夫對妳的芳香桃花,並改變丈夫的品性使其杜絕風流,當然事情都是一體兩面,即然要施和合術(合和術),前事都必需放下重新開始,勿再因前事種種與其爭吵,以上如此都能作到則和合術(合和術)之效果會相當靈驗。

問題:請問老師妻子紅花盛開,與外界人士的互動過頭,外來誘惑甚多怕其心性不定,和合術(合和術)可以改變她的性情嗎?

回答:外遇挽回和合術之祭驛馬法與聽話法,可以祭化女性的驛馬星動,使用心歸家庭,儘心照顧丈夫與孩子,最撫媚的一面只獻於丈夫,不受外界誘惑。和合術施法,求術者一定心急如焚想要見到效果,羅馬不是一起造成,問題的解決是需要循序漸進的,只要有心且找對老師施法,和合術(合和術)一定可以幫忙渡過難關,圓滿感情婚姻。

補充說明

正式夫妻-婚姻挽回合和術

施法目的:解決夫妻感情問題、外遇桃花。

道苑稟持正道與古法,成功幫助許多有心解決婚姻問題的人,在面臨難關時能雨過天晴。

夫妻結髮難能可貴,面臨難關時,不該輕言放棄,只要求術者有心,老師願以所能,助您圓滿夫妻之緣。

婚姻挽回和合術效果:

1、化解婚姻危機:面臨婚姻危機,同床異夢、漸行漸遠、貌合神離、相敬如冰,以和合術增加夫妻緣份,感情不會斷線,緣份深,情意濃。

2、斬桃花斷外緣:丈夫如有外遇或桃花風流,需施以斬桃花法術杜絕風流,妻子如有外遇或紅杏出牆,需施以祭驛馬法術心歸家庭。

3、外出離家調回:受外界引誘而離家不回,吵架而負氣離家未歸,為避免發生危險或遺憾之事,施以調人收魂道法,使其身心回家。

婚姻挽回和合術施法項目:

繫紅線和合術、第三者切開道法、外遇挽回和合術(斬桃花杜絕風流、祭驛馬心歸家庭)、收魂調人道法(離家不歸調回法術)、開運合和術…等。

婚姻挽回和合術使用符令:

家庭圓滿符、夫妻和睦符、鎖心符、聽話符、夫妻和合符、口舌符、祭桃花符、祭驛馬符、豬哥符、鳳花符…等。


男女朋友-感情挽回和合術

施法目的:解決男女感情問題、感情變淡。挽回男友挽回女友

建立男女雙方的正緣與良緣磁場,並牽起雙方的姻緣線,保祐雙方愛情如意,增進男女朋友感情、使有情人終成眷屬,感情更幸福圓滿、享受恩愛生活。

男女朋友導致感情生變的原因為沒有緣份或緣份已淺,開姻緣和合術可以增加情感緣份,開啟桃花磁場,共譜美好姻緣,進而解決感情上所面臨的問題。

感情挽回和合術效果:

1、終成眷屬:男女朋友以結婚為前題,卻遲遲無法修成正果,和合術幫您踢進臨門一腳,有情人終成眷屬。

2、桃花旺緣:相處日久,感情變淡,沒有吸引力,瀕臨分手,和合術可開桃花旺姻緣,重溫舊日美好時光。

3、危機化解:解決感情問題,例如吵架冷戰、多情風流、與人曖昧等,和合術可化解雙方感情上的絆腳石。

感情挽回和合術施法項目:

增緣術、開姻緣桃花術、男女相思術、鎖心術、和順法、傳遞感情法、開姻緣和合術、終成眷屬和合術、桃花旺緣和合術、危機化解和合術、開運和合術…等。

感情挽回和合術使用符令:

開緣符、人緣符、圓滿符、助緣符、桃花符、良緣符、增緣符、如意符、男女結婚符、增加異性緣符…等。

靈昭道苑林子嚴老師專門辦理:「感情挽回和合術婚姻挽回合和術、外遇挽回和合術、第三者切開道法」,只要有心,絕對有效。

感情挽回和合術姻婚挽回合和術,外遇挽回和合法,愛情挽回合和法,解決夫妻感情問題、外遇桃花,男女朋友愛情問題、感情變淡。

和合術合和術、和合法、合和法、和合符、合和符介紹

和合術施法對象分為:1、合法夫妻、2、男女朋友。(和合術依施法對象不同,相對應之施法方式也有不同)。

合法夫妻於姻緣簿上有註冊,可以繫紅線綁住緣份。男女朋友因考量因果關係,只能增加緣份不能綁住。

和合術是增進夫妻雙方或男女朋友之間的情感,使感情加溫解決現階段感情問題。

夫妻與男女朋友感情不順遂,事出必有因,和合術幫您化解婚姻危機,增進夫妻間感情,家庭幸福美滿。

解決為愛情所苦的煩惱。愛情應該是幸福,不應該是痛苦,老師秉持正道方法,幫助您解決愛情煩惱,解決感情危機,邁向幸福大道。

道苑成立至今,老師秉持救世與正道精神,成功幫助無數即將破碎的家庭,使其圓滿,重新開始,如果面臨感情問題,歡迎先來電諮詢,老師會指導並幫助您如何走下一步,重拾感情,重建家庭,幸福美滿。

夫妻感情不睦想要挽回舊日恩愛,回到快樂時光,幸福美滿。夫妻感情生變,經常爭吵或冷戰,婚姻生活不協調,老師利用命理方法與心理學,了解問題所在,藉由心理輔導與道法符法,解決感情問題,重拾幸福。

感情挽回和合術

道家傳統解決感情問題的法術

和合術挽回法、調人術、孽緣切開術、鎖情術、教乖法、聽話術。

和合術依施法對象分為

1、合法夫妻:夫妻「感情挽回和合術」解決夫妻感情問題、外遇桃花。(挽回婚姻的方法)

2、男女朋友:男女「愛情挽回和合術」解決男女愛情問題、感情變淡。(挽回愛情的方法)

和合術施法前題

感情問題因人而異,化解之道也會因為問題而有不同,老師必需深入了解問題所在,才能提供最確切的建議與方法,來達成求術者的請託。

感情挽回和合術施法前,老師必需針對雙方占卜感情姻緣卦,了解來龍去脈後,再行進一步建議,雙方有緣份且無惡習,並且誠心誠意求法,老師才能賜福解厄。

和合術只幫助有心想解決感情問題的人,如果心存報復,請勿試法,否則功德與因果循環問題請自負。

合法夫妻:感情挽回和合術 | 挽回婚姻 | 外遇挽回 | 第三者切開 | 斬桃花 | 挽回婚姻的方法

婚姻挽回合和術(合法夫妻適用)

繫紅線和合術、第三者切開道法、外遇挽回和合術(斬桃花杜絕風流、祭驛馬心歸家庭)、調人道法(離家不歸調回法術)、開運和合術…等。

婚姻挽回合和術符令:家庭圓滿符、夫妻和睦符、鎖心符、聽話符、夫妻和合符、口舌符、祭桃花符、祭驛馬符、豬哥符、鳳花符…等。

繫紅線和合術

面臨婚姻危機,同床異夢、漸行漸遠、貌合神離、相敬如冰,和合術增加夫妻緣份,感情不會斷線,緣份深情意濃。

第三者切開道法:

小三介入,感情變調,婚姻瀕臨破碎,切開道法能切斷第三者的干擾與外來誘惑,感情回歸恩愛,重組美滿家庭。

外遇挽回和合術

丈夫如有外遇或桃花風流,需施以斬桃花法術杜絕風流,妻子如有外遇或紅杏出牆,需施以祭驛馬法術心歸家庭。

林子嚴老師稟持正法與古法,成功幫助許多有心解決婚姻問題的人,在面臨難關時能雨過天晴,夫妻結髮難能可貴,面臨難關時不該輕言放棄,只要您有心,老師願以所學助您圓夫妻之緣。

男女朋友:愛情挽回和合術 | 挽回男友 | 挽回女友 | 挽回愛情的方法

愛情挽回和合術(男女朋友適用)

開姻緣和合術、終成眷屬和合術、桃花旺緣和合術、危機化解和合術、開運和合術…等。

感情挽回和合術符令:開緣符、人緣符、圓滿符、助緣符、桃花符、良緣符、增緣符、如意符、男女結婚符、增加異性緣符…等。

和合術因關係到因果關係所以只施法於合法夫妻或以結婚為前題的男女朋友。

開姻緣和合術

建立男女雙方的正緣與良緣磁場,並牽起雙方的姻緣線,保祐雙方愛情如意,增進男女朋友感情、使有情人終成眷屬,感情更幸福圓滿、享受恩愛生活。

男女朋友導致感情生變的原因為沒有緣份或緣份已淺,開姻緣和合術可以增加情感緣份,開啟桃花磁場,共譜美好姻緣,進而解決感情上所面臨的問題。

開姻緣和合術效果:

1、終成眷屬:男女朋友以結婚為前題,卻遲遲無法修成正果,和合術幫您踢進臨門一腳,有情人終成眷屬。

2、桃花旺緣:相處日久,感情變淡,沒有吸引力,瀕臨分手,和合術可開桃花旺姻緣,重溫舊日美好時光。

3、危機化解:解決感情問題,例如吵架冷戰、多情風流、與人曖昧等,和合術可化解雙方感情上的絆腳石。

挽回男友挽回女友

挽回男友挽回女友


五術道法服務


即時諮詢
聯絡道苑
潤金付款
回首頁
回頂端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