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算命


算命目的

「解決心中疑惑、前往成功方向」

1、知吉凶:查明原由,解答疑惑。

2、明進退:掌握機會,了解命運。

3、定策略:趨吉避凶,建立準則。

算命因由

遇到無從了解或無法確定的事,藉由算命能掌握更多訊息,知來龍論去脈,心中能有定數,知得如何處置。

1、了解命運的真象:掌握人生,趨吉避凶。

2、得到問題的解答:指點迷津,解決問題。

算命方法

先以「八字命盤」得知先天命格,再以「神通卜卦」了解後天運勢,配合「面相手相」、「姓名學」、「命理學」與「心理學」,綜合論斷,精僻分析。

1、神通卜卦:運勢卦、家運卦、感情卦、事業卦、功名卦、健康卦、子息卦、公媽卦。

2、命盤分析:財利、功名、感情、婚姻、健康、六親、事業、人際、因果、子息。

3、面相手相:命理、財帛宮、兄弟宮、田宅宮、福德宮、官祿官、夫妻宮、男女宮。

4、姓名鑑定:名格(智慧宮)、財格(事業宮)、六親、人緣、感情、格局用字吉凶。

5、命理學: 相命術、易學術數、奇門遁甲、地理風水、易經六十四卦、三世因果、身相骨相。

6、心理學:性情思想導引、精神行為分析、靈魂研究、人文心理學、哲學心理學、科學心理學。

根據問事者的問題,老師會選定適合問事者的算命方法,進行分析與說明。

林子嚴(真人)命理老師介紹

算命優勢:
1、神通能力(先天使命賦與 配合 後天上師法修持)。
2、命理學(綜合卜卦、八字、姓名學、手面相)。
3、心理學(擁有國際第一級心理諮詢師執照)。

4、專業:精通命理、風水與道法,道苑兩代祖傳。
5、準確:經驗豐富,上師法修持,具備先天神通。
6、親切:問事猶親,解惑兼傳道,圓滿才有功德。

學歷:
國立大學MBA企業管理碩士。

證書:
1、國際第一級心理諮詢師執照。
2、國際第一級景觀設計師證照。

經歷:
1、靈昭道苑嫡傳弟子(靈昭道苑兩代祖傳,已逾萬人服務經驗,聲譽遠播)。
2、專研神通卜卦、八字命理、各派姓名學、擇日、道法與符法、風水堪輿。

服務流程說明

壹、語音諮詢

一、聯繫道苑

1、電話:0800-21-66-88

2、手機:0909-11-66-88

3、Line ID:0909116688

LINE 加入好友

靈昭道苑官方網站 LINE ID: 0909116688

4、WeChat ID:lzdy0909116688

靈昭道苑官方網站 WeChat ID: lzdy0909116688

5、Skype:lzdy356

6、填寫表單

7、即時諮詢 | 發送留言

二、登記資料

1、問事項目:
2、姓名:
3、生辰(註明國曆或農曆年月日時):
4、地址(現居地址):
5、聯絡方式(手機):
6、照片(觀看面相宮位):

三、潤金付款

1、匯款轉帳:700(郵局)、0301056-0091429(帳號)、林子嚴(戶名)

2、線上刷卡連結:ECPay綠界科技線上刷卡、PayPal線上刷卡

四、老師分析

→親批時間大約一天至三天,完成後會聯繫問事者。

五、來電道苑

→依約定時間來電道苑,老師以語音方式進行說明。

→為求清楚傳達分析內容,說明皆以語音方式進行。

貳、現場諮詢

請撥打服務電話 0800-216688、0909-116688,留下基本資料與約定諮詢時間。

潤金付款說明

壹、潤金說明

一、算命方法

根據問事內容,老師會選定適合的算命方法,進行分析與說明。
算命方法:神通卜卦、八字命盤、姓名學、手面相、命理學、心理學、風水學

二、算命潤金

算命潤金依諮詢時間計算。在諮詢時間內,問事者可依序提出問題。
1、十五分 潤金:貳仟元
2、半小時 潤金:參仟陸佰元
3、一小時 潤金:陸仟陸佰元

☆、結緣特惠

如老師有特別說明為結緣特惠,則問事潤金隨喜(由問事者自行決定)。

貳、付款方式

一、匯款轉帳

郵局:700
戶名:林子嚴
帳號:0301056-0091429

二、線上刷卡

1、ECPay 線上刷卡(國內外適用)

→請填寫下方資料,進入綠界科技刷卡系統

服務內容 請輸入:「服務項目」
刷卡金額 請輸入:「潤金總額」

1-1、服務內容:

 

1-2、刷卡金額:

1-3、姓名:

 

1-4、按下刷卡:

 

→請點擊下方圖示,直接進入綠界科技刷卡系統

2、PayPal 線上刷卡(僅國外適用)

→請填寫下方資料,進入PayPal刷卡系統

服務內容:請輸入「服務項目」
刷卡金刷:請輸入「潤金總額」

2-1、服務內容:

 

2-2、刷卡金額:

2-3、按下刷卡:

 

註:有PayPal帳戶:選擇「使用PayPal帳戶付款」
註:無PayPal帳戶:選擇「使用扣帳卡或信用卡付款」

問與答

問題:何謂開運算命

回答:開運算命為林子嚴老師所獨創,老師以多年修持的神通能力,配合命理學之卜卦、八字、姓名學與手面相等算命方法,並綜合心理學原理,為問事者解答心中疑惑,並提供解決方法。

開運算命除了算命解惑外,老師還會依照算命結果,指引開運方法,產生改變人生的契機。人的一生只要掌握住重要的機會點,就能夠改變很多面相,而開運算命就是幫問事者算出人生機會點為何,並利用開運方法,使人生平安順利,吉祥如意。

問題:開運算命能對問事者提供什麼助益?

回答:林子嚴老師之開運算命方法,不求鐵口直斷,不好的事情即便斷準了,事情如預期發生,對問事者只會產生心靈上的恐懼,對當事人根本於事無補,稟持正道原則,仙宗開運的主旨是幫助問事者能趨吉避凶,算命結果為吉,老師也是奉勸問事者能精益求精,步步為營,才能讓好事真的降臨,如算命結果為凶,老師更是誠惶誠恐,冀能幫問事者找出問題的解決之道,轉化危機。世事無絕對,勿居功自滿與妄自菲薄,事情皆有轉機,端視個人心態問題,開運算命主要是讓玄機露出曙光,幫助真的有需要幫助的人。

問題:開運算命能算那些項目?

回答:開運算命是藉由八字姓名命盤、神通卜卦、手面相與心理學等方式進行全面性的命理心理分析,可以幫助問事者了解運途運勢、事業方向、財運吉凶、財庫盈虧、感情關係、姻緣狀況、考試功名、官運升遷、健康狀況、壽元定位、大運流年、人際關係、六親緣份、桃花指數、紅鸞星位、驛馬宮位與個性取向等,萬事皆可問,無誠勿試,心誠則靈。

問題:開運算命如何算事業財運?

回答:開運算命可以算出問事者的事業財運吉凶,林子嚴老師會先以卜卦方式,占卜目前的事業財運運勢,再配合八字姓名命盤,了解命中的財庫與財運狀況,並排出流年大運,觀看目前的流年吉凶,綜合上述內容,再行財運吉凶的推論。

開運算命論斷財運吉凶,老師會先斷定財運的吉凶禍福,接下來再根據論斷結果進行趨吉避凶的建議,財運吉時如何趁勢而起,避免有頭無尾,財運凶時,如何凶中求吉,找出一線生機,為問事者找出改變命運的契機點。

問題:開運算命如何算感情姻緣?

回答:開運算命可以算出問事者的感情姻緣吉凶,男女朋友階段,老師會排出雙方的八字姓名命盤,合批雙方的八字,分析雙方在感情相處上的注意事項,並藉由卜卦方式,占卜雙方姻緣關係,幫助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是夫妻關係,相要了解雙方相處上的問題與姻緣關係,老師一樣藉由八字姓名命盤與卜卦方式,經由分析結果提供最忠肯的建議。

補充說明

林子嚴老師以神通能力配合命理學與心理學,綜合卜卦、八字、姓名學、手面相等算命方法,知來龍論去脈,掌握玄機。

人生旅途中一定會面臨我們不能掌控的事情,此時則必需借由特殊方法來了解事情的真象,才能趨吉避凶,大吉大利。

卜卦算命問事項目:

運勢吉凶、事業財利、人緣桃花、感情婚姻、文昌功名、升遷考試、健康壽元、六親關係、神明公媽。

姓名算命問事項目:

姓名吉凶鑑定、姓名之財運說明、姓名之功名說明、姓名之六親關係、姓名之感情婚姻、姓名之流年吉凶。

八字算命問事項目:

八字格局鑑定、八字流年運勢、八字六親關係、八字財運說明、八字功名說明、八字因果關係。

算命相關文章

算命

命理

卜卦教學

八字介紹

姓名學介紹

面相


五術道法服務


即時諮詢
聯絡道苑
潤金付款
回首頁
回頂端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