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昭道苑介紹與聲明

靈昭道苑

靈昭道苑開運網)外觀

靈昭道苑

靈昭道苑

靈昭道苑開運網)大廳

靈昭道苑

龍降靈昭興乾坤、虎臨道苑和四海

無極仙宗三十六代導師於大陸唐山學術結業後,返回祖籍台灣屏東縣,
後傳恩師,坤海得恩師傳授五術與道法,並賜道號金道子及靈昭道苑,
坤海倖得九天玄女、呂純陽祖師、陰那祖師及太子元師諸位尊師教導,
無勝感激,誓願以畢生所學提供最專業最準確的五術、道法諮詢服務。

靈昭道苑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春,專門從事五術、道法之服務與研究,
坤海從學習五術道法、成立道苑迄今已逾三十六寒暑,專研五術道法,
倖得多位大師秘訣真傳,綜合從業的經驗及磨練結合理論以去蕪存菁,
誓以正確的學術理論配合三十六年從業經驗而提供最專業的命理服務。

「無極仙宗 靈昭道苑」、「日輪功」已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註冊商標名稱專用權,並於民國 九十五年七月二十一日獲准,
標章註冊號數:095045878號、標章註冊號數:095045888號。

靈昭道苑開運網)意涵

靈:大自然界變化莫測;
昭:創造命運的光明發輝靈;
道:無極的主宰造化,亦稱太乙;
苑:建築壯觀,人物聚集的地方(有圍牆的園地)。

靈昭道苑開運網)位置

道苑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興和路3號
服務電話:0800-216688、0909-116688


靈昭道苑開運網聲明啟事

感謝信眾與客戶的支持與愛護,並避免因傳言而有疑慮,故此再次鄭重聲明。

本網站中所包含的所有內容,包括所有影像、軟體、文字與圖片、按鈕、關鍵字等及本網站上所顯示的標誌、公司標誌與徽章皆屬於靈昭道苑之財產,未經靈昭道苑許可,不得複製與使用。

靈昭道苑網站之相關圖文資料,如網站文章介紹及廖坤海老師與林子嚴老師之身份圖像,有被不肖人士盜用與盜拷,用於欺騙行為,道苑特予澄清,非為道苑所為,已採法律途徑,保障道苑聲譽與客戶權利。

靈昭道苑正式授權的經營網站為「靈昭道苑開運網 www.356.com.tw」與「靈昭道苑官網 www.lzdy.com.tw」,正式聯絡方式也依網站公佈之內容為準。如有疑慮可與林子嚴老師直接聯繫,確保是林子嚴老師親自服務,聯絡電話:0909-116688 與 LINE ID:0909116688。

靈昭道苑聲明啟事


靈昭道苑開運網版權聲明

靈昭道苑網站上所刊載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報導、著作、圖片、照片、影像、插畫、影音、檔案、資訊、網站架構、網站畫面安排與網頁設計等素材,均由本道苑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且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與商標權法的保障。

網站內容的著作權為靈昭道苑,非經道苑書面授權同意,使用者不得以仼何形式轉載、變更、傳輸、發行、播送、散布、顯示、出版、傳播、改作、展示或利用靈昭道苑網站的局部或全部內容或服務,以賺取利益或圖謀使用。

網站所有內容在未取得靈昭道苑書面許可之前,完全禁止複製及使用,如有違反,道苑將依法提起告訴,並請求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靈昭道苑版權聲明


侵權案例:惡意中傷靈昭道苑林子嚴老師。經查證,此網站是以惡意中傷所有同業之不法行為,已請GOOGLE官網陸續移除惡意網站之不實留言。

此犯罪手法的新聞之前在中國發生過,去年被當地公安偵破了,犯罪團體通常都是專門惡意攻擊企業施行敲詐行為,類似臺灣發生很多被病毒攻擊勒索的事件一樣。

靈昭道苑侵權案例

靈昭道苑侵權案例

靈昭道苑侵權案例

靈昭道苑侵權案例

侵權案例:盜用廖坤海老師身份,在中國大陸,以APP方式犯案。經查證,此為侵權行為,已請官方移除APP。

靈昭道苑侵權案例

靈昭道苑侵權案例

侵權案例:未經道苑許可,盜拷道苑網站全部架構與內容。經查證,此為侵權行為,已請對方關閉網站。

靈昭道苑侵權案例


即時諮詢
聯絡道苑
潤金付款
回首頁
回頂端
手機版